加載中...

Backuptrans 於此提供資訊和產品。若您訪問本網站時,您的任何操作(例如,下載和安裝程式,註冊,瀏覽等)均即表示你同意遵守以下條約及準則並受其約束。Backuptrans 保留隨時更改此等條約及準則,以及此網站提及的產品、服務、價格、計劃的權利,并有權在任何此等條約及準則被違反的情況下尋求法律上和平衡法則方面的所有補救措施。

版權

本網站所包含的所有產品及所有產品相關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專利,商業秘密,文字、圖表、標識、聲音和軟體)均為 Backuptrans 擁有和許可。未經 Backuptrans 事先書面許可,不得以任何形式或任何方式複製,錄製,分發,傳播,發布本站任何信息。 Backuptrans 保留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軟體授權

用戶可以在具有非商業目的的單終端設備中安裝和使用該軟件。未經 Backuptrans 許可,不得複制,修改,更改或創建衍生產品(包括插件,未經授權的第三方程序等)。

軟體用戶

  • 1.用戶不得以任何形式或任何方式出售,出租,出借或傳播軟體給他人。
  • 2.不允許用戶翻譯或分解軟體,通過反編譯和分解導出源代碼,或者在 Backuptrans 軟體的基礎上開發新軟件。
  • 3.不允許用戶向第三方提供數據處理服務,應用服務和業務共享。
  • 4.不允許用戶更改與 Backuptrans 軟體相關的任何徽標或商標。
  • 5.不允許用戶侵犯 Backuptrans 的權利。以及使用 Backuptrans 軟體過程中的其他人。

連結至其他網站

Backuptrans 的服務可能包含連結至第三方網站或服務,這些網站或服務並非由 Backuptrans 擁有或控制。

Backuptrans 無法控制任何第三方網站或服務的內容、隱私政策或慣例,也不承擔任何責任。因此,在瀏覽第三方網站時,您將自負風險並自行承擔全部責任。

Backuptrans 強烈建議您閱讀所訪問的第三方網站或服務的條款和準則以及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

儘管 Backuptrans 採取了一切措施盡力驗證本網站所載資訊的準確性,但是 Backuptrans 或任何第三方均不擔保或保證本網站所提供的資訊、材料和軟件的準確性、及時性、性能、完整性或適用性可用於任何特定目的。你確認已知曉這些資訊和材料可能存在不準確性或錯誤,且 Backuptrans 明確聲明對上述不準確性或錯誤免除法律允許下最大範圍的責任。

你使用本網站上的所有資訊、材料或軟件的同時,所有風險完全自負。確保經由本網站提供的任何產品、服務或資訊符合你的要求是你本人的責任。

本網站某些內容來源於互聯網,僅供顯示,作者保留所有權利。如果涉及侵權,請以書面形式通知 Backuptrans , Backuptrans 將毫不遲疑地刪除有關內容。

商標

"Backuptrans" 是 Backuptrans 軟件有限公司的註冊商標。Backuptrans 商標嚴禁在任何不屬於 Backuptrans 的產品或服務上使用,除非事先獲得 Backuptrans 書面許可。否則將構成違法的商標侵權和不公平競爭行為。

反饋

Backuptrans 重視用戶的反饋,無論是疑問、期望或評論,並且時刻期待用戶給予建議,以助優化本公司的服務。 如果您選擇於此提交評論、意見或反饋,即表示您同意 Backuptrans 可以全權與無償地使用您所提交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