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載中...
Backuptrans 背景

透過 Backuptrans 備份和轉移手機簡訊

輕鬆轉移簡訊(SMS & MMS)Android 轉到 iPhone,iPhone 轉到 Android,Android 到 Android,iPhone 轉到 iPhone,Android 到電腦,iPhone 到電腦,

擁有超過120萬滿意用戶. 軟體界面簡潔,操作簡單,無使用者電腦知識門檻。100%成功,免費下載試用。

Backuptrans Android iPhone SMS/MMS Transfer + 軟體界面WhatsApp
Backuptrans

SMS/MMS Transfer

最佳的跨系統手機簡訊轉移程式。免 Root,免越獄。

最實用的手機簡訊轉移,備份及復原工具. 主要功能包括: Android 簡訊轉移到 iPhone, iPhone 簡訊轉移到 Android, 從 Android 和 iPhone 手機中備份簡訊到電腦, 從電腦復原簡訊到手機, 匯出簡訊到 PDF,CSV,HTML 等檔案,打印手機簡訊...

手機簡訊轉移程式
手機簡訊管理軟體 - Backuptrans Android iPhone SMS/MMS Transfer +
Android iPhone 簡訊備份與復原

最靈活的簡訊備份與復原方式

與 Google Drive 及 iCloud 相比,Backuptrans 絕對是您在 Android 手機/ iPhone 手機備份或者復原 SMS & MMS 簡訊更好的選擇。

  • 免 Root,免越獄。
  • 無系統限制,無簡訊類型限制。
  • 支援 USB 與 WIFI 兩種連接方式。
  • 支援所有 iPhone, Samsung, HUAWEI, XiaoMi, OPPO, LG, HTC, Google 等手機型號

01.

操作簡單

簡單幾個步驟就能完成簡訊聊天記錄的備份,復原或者跨系統轉移。

02.

100%安全,無資料丟失

在雲端儲存資料,資料難免會遺失或外洩,但我們的程式只在您的電腦本機上儲存數據,遠離風險。

03.

免費下載試用

我們的程式提供免費版本可下載試用。程式可以永久免費升級。

04.

不佔用雲存儲空間

您可將簡訊備份到電腦上,無需為備份簡訊而另外購買 Google 或者 iCloud 雲端空間。

05.

涵蓋所有簡訊內容

所有簡訊內容包括文字,圖像、視頻、音頻都能備份到電腦或復原到手機,無需擔心資料遺失。

06.

保留每一條簡訊

備份,復原或轉移簡訊時不會覆蓋或刪除之前的訊息。每一條訊息會被完美合併並妥善儲存。

備份手機簡訊

完整備份 Andriod 和 iPhone 手機上的簡訊至個人電腦上. 每個備份都會被獨立地被永久保留。

跨系統轉移簡訊

輕鬆實現簡訊跨系統轉移 Android 轉 iPhone,iPhone 轉 Android, Android 轉 Android, iPhone 轉 iPhone

復原手機簡訊

任意時間都可以從電腦軟體的備份中復原簡訊到任意一支 Android 或 iPhone 手機。支持復原到不同的行動電話號碼手機。

匯出手機簡訊到檔案

自由匯出手機簡訊到 PDF, CSV, TXT, WORD, HTML等檔案。

打印手機簡訊

一鍵即可在電腦中打印簡訊息。自主選擇需要打印的訊息。

恢復丟失的手機簡訊

從 iTunes 備份中恢復簡訊到 Android 或 iPhone 手機。

常見問題

試用版可以備份或轉移20條簡訊息。 完整版則可以備份和轉移手機中所有簡訊,再無任何限制。

絕對安全,這個不用擔心。 當您瀏覽我們的網站,下載我們的產品或進行在線購買時,我們100%保護您的隱私。

點擊 Backuptrans 軟體上的 【工具】-> 【註冊】 菜單。 在“註冊”窗口中,請輸入在訂單確認電子郵件中收到的許可用戶名和註冊碼。 用戶名和註冊碼都區分大小寫,最好複製粘貼。最後點擊【註冊】按鈕完成註冊。

Backuptrans 支援服務

現在就下載免費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