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載中...

Backuptrans 是一家成立於2012年的國際軟體公司,致力於為移動設備用戶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Backuptrans 成立以來,一直屢獲殊榮,尤其是在移動數據傳輸軟體和移動設備管理領域。

Backuptrans 一直以來專注於對iOS,Android,Windows 和 Mac 平台的核心技術研究。我們為用戶提供移動端和電腦端的設備資料管理,數據備份和還原,數據轉移,數據恢復,系統修復等解決方案。

Backuptrans 已經打造了超過30多個高評級高質量的品牌軟體產品,包括SMS / MMS 短訊息備份和轉移,聯繫人備份和轉移,iTunes 備份提取器,WhatsApp 聊天記錄備份和轉移,Viber 聊天記錄備份和轉移,LINE 聊天記錄備份和轉移, Facebook Messenger 訊息管理,以及 iPhone 短信息恢復等軟體。 我們的軟體產品已在全球150多個國家/地區使用。 我們始終受到用戶的啟發,我們致力於根據他們的需求創建簡單易用的實用軟體。

Backuptrans 的產品受到全球用戶的信賴

150+

國家和地區

30+

軟體產品

200萬+

滿意用戶

留言與評價

我們客戶的反饋